天元系列活动 | 时滞微分方程拟周期解(不变环面)的存在性
报 告 人: 李雪梅 教授
所在单位: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地点: 数学楼一楼第二报告厅
报告时间: 2019-06-22 10:00:00
报告简介:

  本报告主要介绍当线性化方程具有纯虚特征根和零特征根这种退化性时,关于时滞微分方程拟周期解(或拟周期不变环面)的存在性问题的研究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讲人简介:
李雪梅,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常微分方程和时滞微分方程拟周期解的存在性与正则性、人工神经网络的动力学性质等方面的研究,在JDE、JDDE和DCDS等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并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 分别于1987年和2002年从内蒙古大学获得基础数学硕士学位和湖南大学获得应用数学博士学位,从1987年在湖南师范大学工作至今。应邀多次访问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复旦大学、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西班牙CRM研究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