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系列活动 | Writing to Publish Mathematical Papers
报 告 人: 胡守川 教授
所在单位: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
报告地点: 数学楼一楼第二报告厅
报告时间: 2019-06-17 10:00:00
报告简介:

介绍学术论文的写作方法、国际顶尖数学期刊的论文评审程序以及投稿要注意的问题等。

上一篇 下一篇
主讲人简介:
胡守川,现任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非线性分析和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创办了美国数学科学研究所,并连任研究所主任。创办了国际著名学术期刊Disc.Cont.Dynam. Syst.,并一直担任主编,该杂志在微分方程、动力系统及应用领域扮演着国际导引的重要角色,其编委会由相关领域全球最权威的数学家和科学家组成,如菲尔兹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等。同时,胡守川教授也是SCI杂志Commun. Pur. Appl. Anal.的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