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

Tianyuan Mathematical Center in Northeast China

[ENGLISH]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活动 >> 2020年活动 >> PDE人工智能 >> 短课程 >> 正文
主题活动
短课程
2020年“基于机器学习的PDE数值计算与应用”暑期短课程

  天元数学东北中心拟于2020年7月举行“基于机器学习的PDE数值计算与应用”暑期课程。该系列短课程是为从事基于机器学习的PDE数值计算与应用的青年教师与研究生提供短课程,邀请该领域的专家通过短课程介绍基于机器学习的偏微分方程数值计算与应用的主要问题,以期在短时间内让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能够初步掌握其中的关键问题和典型研究方法,为进一步的研究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举办日期:2020年7月6日-2020年7月10日

举办形式:线上课程


学术委员会(按姓氏拼音排序):

主席:江松(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

委员:高卫国(复旦大学)

   李铁军(北京大学)

 

组织委员会(按姓氏拼音排序):

董彬(北京大学)

王涵(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

徐旭(吉林大学)

翟起龙(北京大学)

 

资助单位:

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

吉林大学

 

主要课程(3门),具体如下:

1.课程名称:有限元与深度神经网络

授课老师:许进超(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授课时间:2020年7月6日-7月10日


2.课程名称:深度学习基础及若干前沿问题

授课老师:朱占星(北京大学)

授课时间:2020年7月6日-7月10日


3.课程名称:PDE/控制在机器学习中的应用

授课老师:李千骁(新加坡国立大学)

授课时间:2020年7月6日-7月10日


学员待遇:

1.主办单位为学员提供必要的课程资料,学员免交学费与资料费。

2.该短课程拟招50人。

 

报名与录用:

1.通过Email提交报名材料,邮件发送至:tianyuanmath@jlu.edu.cn;邮件主题的统一格式为“2020年机器学习PDE暑期短课申请表+姓名”, word与excel表格的文件命名为“学校名+姓名”。

(1)在职青年教师:提供如下至少一种在职证明的复印件,即:工作证、校园一卡通(证件上的照片要清晰)或单位介绍信(院系级单位签章);

(2)在读研究生:提供学生证或学生卡复印件(证件上的照片要清晰),以及导师推荐信的扫描件(导师推荐信需手写签字)。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5日,以电子邮件收信时间为准。

3.录取结果将于2020年7月1日后,通过网站和邮件的方式通知学员;录取后,中心会发课程相关信息和密码。


联系人:高老师

咨询电话:13596117968

Email:tianyuanmath@jlu.edu.cn

 

下载:

报名表

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