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

Tianyuan Mathematical Center in Northeast China

[ENGLISH]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等几何分析与有限元研讨会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进步和数值计算方法的发展,等几何分析逐渐扩展到其他领域,如计算机图形学、虚拟现实、仿真与建模等。研究人员和工程师们开始利用等几何分析的方法来解决更广泛的工程问题,并推动了等几何分析理论和方法的进一步发展。等几何分析能够更精确地处理复杂几何形状的建模和仿真。等几何分析在保持几何精度的同时,提供更高的计算效率和数值稳定性。有限元方法作为一种广泛应用的数值分析方法,已经在多个工程和科学领域展示出强大的应用潜力。本次研讨会将聚焦于等几何分析的理论、算法和应用,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同时将探讨有限元方法在多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应用案例。

时间:2023年7月20-22日

地点:吉林大学数学楼第二报告厅

 

学术委员会

陈发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张智民(韦恩州立大学)

 

组织委员会

翟晓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