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

Tianyuan Mathematical Center in Northeast China

[ENGLISH]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天元杰出讲堂|如何当好一名研究生?


时间:2020年9月13日,14:00

地点:数学学院二楼报告厅


专家介绍

  袁亚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现任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协副主席、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联合会主席、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巴西科学院通讯院士,美国数学学会首届会士、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会士。袁亚湘院士在非线性优化计算方法,信赖域方法、拟牛顿方法、共轭梯度法等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被国际数学联盟邀请在韩国举办的国际数学家大会上做45分钟报告。袁亚湘院士曾获“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一等奖、首届“冯康科学计算奖”、第三届“中国青年科学家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计划先进个人奖”等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