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

Tianyuan Mathematical Center in Northeast China

[ENGLISH]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天元杰出学者 | 国际大师面对面

时间:4月24日 14:00-16:30
地点:吉林大学鼎新图书馆七楼七维创想空间



专家介绍

Sir John Ball,教授,牛津大学。
John Ball,英国牛津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学会会士、欧洲科学院院士、美国数学会会士、爱丁堡皇家科学院院士、法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挪威科学院外籍院士。曾任国际数学联盟主席(2003-2006)、国际数学联盟执委会成员(2007-2010)、菲尔兹奖委员会主席(2006)、第一届阿贝尔奖委员会评委成员、爱丁堡数学会理事长和伦敦数学会理事长等职务。于2006年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爵士爵位。John Ball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变分法,非线性偏微分方程,无穷维动力系统及其在非线性力学中的应用,液晶的数学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