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

Tianyuan Mathematical Center in Northeast China

[ENGLISH]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论坛 >> 正文
中心论坛
中心论坛
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附件1)(依托单位:吉林大学)现面向海内外招聘“数学天元博士后”。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博士后项目,旨在吸引汇聚全球优秀年轻数学相关人才来天元数学东北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成就学术卓越的梦想。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35周岁以下,博士学位获得时间不超过3年(含2018年应届博士毕业生)。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敬业合作精神,较强的科研和创新能力,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大的发展潜力。

3.具备全职在站从事博士后工作的条件。

4.培养方式:培养采取1+1联合导师培养方式,即学术委员会专家(附件2)和东北地区专家联合培养的方式,进入吉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

二、招收方向及名额

    1.方向:计算数学方向、应用数学方向、基础数学方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方向。

    2.海外博士:4-6/每年,国内博士:4-6/每年。

三、福利待遇及政策

1.薪酬:本中心将根据国家、吉林大学等有关规定,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科研条件和优厚薪酬,并根据课题产出给予绩效奖励。基本为,40-70/+科研启动经费5/站(含基本年薪、各种保险、住房补贴等),资助期限为两年。根据申请人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计划,“数学天元博士后”分为三类:

A类: 60-70/+科研启动经费5/;

B类: 50/+科研启动经费5/;

C类:40/+科研启动经费5/站。

2.住房:吉林大学为博士后人员提供学校博士后公寓(80平方米左右精装修)以供租住。

3.工作:博士后在站时间满24个月后,可由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委托学校评审其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4.冠名“数学天元博士后”。

5.其他待遇参照吉林大学博士后待遇执行。

四、申请流程

申请人请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拟开展研究项目计划书(3000-5000字,主要陈述研究项目的可行性、先进性、创新之处、意义等);

2.博士学位、学历证书扫描件或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的有关证明;

3.博士论文、研究代表成果电子版;

4.两封推荐信(含博士期间导师推荐信一封)

5.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6.填写吉林大学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博士后申请表(附件3)。


申请人以电邮方式将资料发送至信箱:tianyuanmath@jlu.edu.cn .

本中心采取“严格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初审合格者将参加面试,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

第一批集中申请与评选: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331

资助资格确定:2018430

第二批集中申请与评选: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1015

资助资格确定:20181115

注:对于特别优秀的申请者,可以随时申请,随时审核、面试,确定资格。

联系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办公室,邮编:130012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404775711

邮箱:tianyuanmath@jlu.edu.cn

网页:http://tianyuanmc.jlu.edu.cn

 

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

2018年127


附件1: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简介

附件2: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学术委员会

附件3: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博士后申请表